網路購車的先驅 e GM全新出擊! 特訪台灣通用e事業發展經理 莊清芬小姐
AUTONET記者:葉清標(06/19/2001星期二)
台灣通用汽車於4月23日正式發表全新的GM網站www.e-gm.com.tw,這是GM AutoWorld網站自88年6月革命性推出台灣第一個具備電子商務功能的汽車虛擬購車系統後,以全方位客戶服務200e年新風貌上線,新添許多業界首創的專車到府的線上預約試車、線上預約全天候維修、線上生活化資訊與服務…等,在現今網路線上交易尚未成熟之際,為何台灣通用汽車的e-gm網站仍有信心創新e世代生活呢?藉著與台灣通用汽車e事業發展經理莊清芬小姐的訪談中,讓我們進一步了解究竟台灣通用汽車是如何經營網際網路這塊既「虛擬又真實」區域。
我們都知道,www.gmautoworld.com.tw是台灣第一個電子商務購車系統、網上互動式的購車服務,為汽車產業行銷通路帶來革命性的突破,開創台灣汽車消費新次元,自推出以來,經線上交易的汽車佔台灣通用每月汽車總銷售的12%,如此佳績可為車壇網際行銷的龍頭,不過,目前整個經濟狀況的確頗為不景氣,許多公司也在各方面的預算上作了一番縮減,而台灣通用汽車為何在這個時候作了網站改版的動作呢?

請密切注意AutoNet名人車坊單元


 
 
06/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