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色獵豹--標緻206
AUTONET記者:蓋爾諾特(06/19/2001星期二)
法國給人的感覺一向是浪漫,他們的改裝技術也是如此。在法國北部一家著名的改裝廠,筆者有緣一見這隻外型亮麗壯碩且帶有點攻擊性的獵豹。基本上它沿用原廠設計的地方很多,例如前保險桿及擾流翼的進風口就保有原車獅子開口的英姿,再加上Esquiss的改裝車燈,更是增加了車頭的幾分酷勁。引擎蓋新穎的設計是PA改裝廠的傑作,看到這樣炫的外型我們不禁接著要問引擎的改裝工程。結果除了一個晶片及空氣濾清器以外,改裝廠還沒有改裝引擎蓋下的任何東西,一切的計畫都還在紙上作業,不過光是外型,這台206就已是夠動人了。

內裝方面可說是樣樣具備,您想到的,這台206全都有:電話、放影機、音響。在內部改裝方面,法國人可說是完美主義者,各項裝置配合的絲絲入扣。此外還有雙色高級皮椅和S-Racing的排檔桿頭,無一不是極品。最引人矚目的要算是框鍍鉻金屬的中置控制面板及冷氣出風口了,鑲在上頭的除了一台小螢幕外,還有Clarion的音響控制板,它所控制的是一部18片裝的CD播放器,音樂經由Macrom的音箱從Cabasse的喇叭及MTX重低音喇叭播放出來,準讓所有乘客血脈噴張。要在行車之餘享受這頓視覺及聽覺的饗宴,耳膜及神經不夠強是不行的。

詳如改裝專欄報導!


 
 
06/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