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克萊斯勒 Sebring 2.7L近日登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9/2001星期二)
看厭了一般的中型房車?為專業人士精心打造的全新克萊斯勒Sebring 2.7L四門雅緻轎車給您一個興奮的選擇 ─ 傳承了Sebring雙門轎跑車的外型,更融入了四門轎車的寬敞空間。歐式風格典雅流暢的線條、大型炫目的晶鑽頭燈、從車頭到車尾,Sebring四門轎車充分展現跑車風範;而配備有全新的雙前座窗帘式側邊氣囊可同時保護前後座乘客,手自排兩用變速箱讓駕駛更有樂趣。全新克萊斯勒Sebring雅緻轎車將於七月底至八月初期間正式在台上市。

在動感的車型之外,當腳踩Sebring加力踏板時就如同推進感應器一般,磅礡的動力讓駕駛者可以體驗到Sebring源源不絕的能量及優越性能,如同專業人士的衝勁與卓絕表現。Sebring四門轎車2.7公升多點噴射燃油系統、高壓縮比、雙凸輪軸噴射引擎及24汽門搭配換檔柔順的四速變速箱可提供200匹美式淨馬力。

全新Sebring轎車顛覆了現有中型豪華轎車外型單調的設計模式,只要欣賞全新的2001年式Sebring轎車那切割風阻的流線側身及蟄伏欲動的水箱護罩,就能體會到在Sebring現代感外型之下的自信與自由,正如學有所長之專業人士自然流露的信心與自在。Sebring轎車秉持既有優良跑車的傳統精神,坐進Sebring轎車,請向外型單調的車款說聲「珍重再見」。


 
 
06/1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