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乎清,認乎明! 飛利浦VisionPlus超勁光高效能頭燈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06/2001星期三)
往年,隨著台灣雨霧季來到,車禍肇事率也因開車視線模糊、視野不清而進入高峰期。由於傳統鹵素車燈常因亮度不夠、照射距離短且穿透力差,在這種照明情況下開車,危險度當然增加;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部指出,在惡劣天候下開車,首重如何提高視野清晰度,營造一個安全行車環境,最根本解決方法除了在天候不佳的白天開啟車燈行駛外,將愛車頭燈升級是根本解決良方!飛利浦新一代VisionPlus超勁光高效能升級頭燈的特色在於亮度比一般鹵素車燈大幅增加50%,原因在於它的鎢絲材質和結構強度,更有效提升了發光效率,照射距離也增加10-20公尺之多(大約是5輛車總長度),有效增加視野能見度,但用電量卻和一般鹵素車燈一樣。此外,它獨特設計的H4藍環,會讓遠燈光色更亮,更容易反射路上的號誌及障礙物,可有效預防事故發生。

飛利浦車燈是全球唯一使用UV-cut抗紫外線石英(水晶)玻璃車燈,它可有效避免造成燈具及反射鏡霧化龜裂,延長使用壽命。另外,它的安裝也非常簡易,只要靠雙手依說明DIY即可,不需工具輔助,如此貼心設計極方便車主輕易改裝擁有。

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部指出,根據一份調查指出,北宜、濱海及瑞八公路自今年2月1日起實施車輛全日開燈行駛措施以來,濱海公路交通事故發生率比去年同期減少30件、瑞八公路減少19件、北宜公路減少33件,整體肇事率大幅降低51%,結果充分說明車輛開大燈行駛於天候不良路段,有助於提升駕駛人注意力,提高車輛能見度,在降低車輛肇事率上更發揮了超乎預期的良好效果。


 
 
06/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