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越野吉普車探險錦標賽在台東金峰開〝戰〞!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25/2001星期五)
這次由中華民國吉普車運動協會所主辦的越野吉普車探險錦標賽,是一項具有高度挑戰性、內容豐富且地形變化多端的越野探險賽事,而這個比賽並不是競速的比賽,所以必須具備更好的駕駛操控技巧以及車輛性能、賽事安全、團隊默契等等…來發揚吉普車運動的精神。主辦單位表示:基於保護環境的考量,因此明文規定所有的參賽者在賽事中,都必須自備炊餐具,不得使用免洗餐具、寶特瓶,而所有的炊餐具必須重覆使用。由於參加這個賽事的參賽者在每個路段,賽前完全不知將經歷何種地形、地勢、加上幾近不眠不休的賽程,如何克服障礙完成全程,對人、車的耐力、智慧都將為終極的考驗。

在賽前,主辦單位特別向參賽選手表示,由於整個賽程是採機動性移動式,在野地搭帳露營的條件下,個人飲食起居習慣須充分調適以足以應付,而在賽事期間(五月二十六日至九十年五月三十日)由於皆在山區以接近拓荒的方式進行,因此特別考驗著參賽者對於緊急事件於戶外生活的應變能力,而本刊亦派員隨行全程紀錄這個賽事的精彩過程,敬請讀者鎖定AutoNet第一屆越野吉普車探險錦標賽的完整報導。


 
 
05/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