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寵愛自己一夏,渡假shopping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5/2001星期五)
和泰汽車,為回饋TOYOTA車主長期的愛護,將從即日起至6月24日止舉辦「寵愛自己一夏,渡假shopping遊」活動,活動期間內TOYOTA車主可至各服務廠填寫抽獎聯,而車主與非車主也可以上網至TOYOTA汽車網站活動頁登錄資料,就有機會可以抽中總值10萬元的禮券,或是普吉島、巴里島等五天四夜、南洋風味十足的熱帶島嶼渡假遊程,而且是一人中獎兩人同遊。

另外,配合抽獎活動的進行,該公司將於TOYOTA汽車網站舉辦「寵愛自己一夏,網路徵文競賽」,只要在活動截止日6月24日前於TOYOTA汽車網站上「寵愛自己一夏,網路徵文活動網頁」發表作品,經過為期兩週的票選活動,優勝者就有機會獲得Lexus精品等大獎!

活動詳情可電洽和泰汽車顧客服務專線0800-221345或至網站查詢,該公司將以最熱誠的服務提供車主及熱愛TOYOTA的廣大群眾最貼心的關懷!


 
 
05/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