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加油站」獲「非常品牌白金獎」殊榮
AUTONET記者:邵長玲(05/02/2001星期三)
面對油品自由化的開放,油品市場競相爭妍之際,中國石油「加油站」贏得亞洲讀者文摘非常品牌的最高榮譽,由舉世推崇的亞洲讀者文摘,在數百萬讀者群為對象所進行亞洲地區唯一的2001年第三屆「亞洲非常品牌」年度大調查。於4月25日揭曉,這項消費大眾最喜歡的品牌調查,包括三十七種商品類別,遍及與你我生活息息相關的所有主要產品,舉凡汽車、航空公司、名錶、精筆、化妝品、手機、洗髮精、嬰兒食品、各式飲料、信用卡、甚至加油站…等均涵蓋在內,調查地區則橫跨香港、泰國、星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及台灣等六大亞洲消費者市場,展示亞洲各地不同消費者的最愛品牌,這代表著本公司加油站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肯定與信賴。

商品如何在多樣化的市場中抓住消費者的心,脫穎而出,領先群倫?超過八千個亞洲品牌,無不希望能獲得消費者青睞登上非常品牌的寶座。然而由於競爭激烈,縱使各品牌均夢想能奪取本屆的〝金牌獎〞或〝白金牌獎〞的殊榮,但最後僅有為數不足八十的商品,能夠站上這個商品奧斯卡的獎台,奪得非常品牌的尊貴頭銜。

中國石油在「加油站」類別中,獲得最傑出品牌「白金獎」殊榮,可見中國石油所做出的努力成果深獲消費者肯定,驗證了「中國石油」不僅擁有最頂級的產品與優質服務的市場口碑,更是一般民眾心目中可以信賴的油品領導王牌,當然也給予我們注入無限壓力與活力,盼繼續提昇成為向前邁進的動力。

於台北時間四月廿五日晚上在六福皇宮盛大舉行的第三屆亞洲非常品牌頒獎晚會,由讀者文摘亞洲總監頒獎給油品行銷事業部戴執行長接受此項最高榮譽,頓時成為全場媒體與大眾矚目的焦點,我們相信憑中國石油的實力加強全方位的競爭力,提昇品牌與企業形象必能再度成為消費大眾心目中最受歡迎的領導品牌,必將為掛有中油火炬的加油站走出另一片天空。



 
 
05/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