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自在 熱情洋溢 THE NEW C-CLASS SPORTS COUPE
AUTONET記者:葉清標(05/02/2001星期三)
洋溢青春氣息的C-CLASS SPORTS COUPE德國朋馳車廠生產的雙門掀背轎跑車,在2000年巴黎車展首度公開亮相後,受到台灣車迷熱烈期待,中華賓士於30日假中泰賓館發表此款風格敏捷饒富動感的C-CLASS SPORTS COUPE。

C-class Sports Coupe移植全新C系列房車各項高科技,包含各種創新標準配備,全景式玻璃電動天窗創造獨特的開放感受,以序列式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創造最高駕駛樂趣,中華賓士更提供具個人化動感的EVOLUTION與EVOLUTION AMG兩種跑車套件,及四款引擎任君選擇動力輸出由129至197匹馬力。完全滿足車主追求充滿活力座駕的願望。這部雙門掀背轎跑車的車身比C系列房車要短上18公分,以精巧的尺碼與肌力十足的線條比例,塑造出這款全新車型的跑車化外觀。朋馳經典的格柵式水箱罩、三星廠徽、以及獨特的橢圓形頭燈組,清楚標示出它身為朋馳轎跑車俱樂部成員的身份。

C-CLASS SPORTS COUPE 的另一項造型特色,在於整合了擾流翼與尾燈之間染黑處理面板的高聳車尾,高速行駛時產生可觀的下壓力,提升駕駛安全性。而透明的後面板除了吸引路人目光之外,更為駕駛人提供了極優異的後方視野,停車時更具有莫大的便利性。

AutoNet為與網友分享青春的C-CLASS SPORTS COUPE,搶先於德國試駕該車,將於近日內刊載,敬請期待。


 
 
05/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