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輛黃色Impreza 2.0 GT Turbo STi Version限量登場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02/2001星期三)
自從Impreza 2.0 GT Turbo導入台灣後,就掀起了車壇一陣「硬皮鯊」四輪傳動旋風,也顛覆了國人對傳統房車的看法,不僅如此Impreza 2.0 GT Turbo 更成為年輕消費者心目中轎跑車代表的第一品牌,大慶SUBARU汽車曾推出過108部黑色限量Impreza 2.0GT Turbo STi Version,造成車迷瘋狂的搶購,隨後又追加60部白色STi Version依然又在一週內銷售一空。這一次為了不讓向隅的消費者失望,大慶汽車於5月初將推出炫麗的黃色Impreza 2.0 GT Turbo STi Version,以滿足熱烈的Impreza車迷。

STi全名SUBARU TECNICA INTERNATIONAL,自1988年起擔任SUBARU賽車技術研發,不僅讓SWRT(SUBARU WORLD RALLY TEAM)在WRC世界越野錦標賽中,創下1995~1997三連霸冠軍榮耀,不僅如此更將每次競賽經驗作為實際量產車的測試與改進依據。以創造出安全性能及耐久性更佳的完美SUBARU房車。因此STi設計的每款原廠改裝套件,都必能完美的提昇房車操控性及耐用性的終極性能。針對個性化與性能化開發的Impreza 2.0 GT Turbo STi Version,外觀改裝主要包括大型擾流下巴、擾流型霧燈罩、大型擾流尾翼、跑車化同色擾流側裙、水箱護罩徽飾等多項STi日本原裝套件。內裝部份則包括桶型跑車座椅、MOMO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桿等,全面改以STi紅黑雙采系列之外,並配備一組STi鋁合金踏板,整體創造出更顯剛猛、挑釁的造型個性與駕馭感。除了引人注目的外在改變之外,性能套件的改裝提昇,亦是Impreza 2.0 GT Turbo STi Version重點。包括快排系統、鋁合金L型下控制臂、引擎室碳纖防傾扭力拉桿、倒立式支柱懸吊、16吋金色六爪鋁圈等,STi版針對主要操控性能提昇套件應有盡有,絕對能夠滿足著重性能的車迷。

這一回大慶SUBARU汽車將以60台四門黃色跑車車款限量發售並將售價維持97萬的超值價格,以補償熱情支持的車迷。相信以其一貫備受推崇的情況和熱力看來,Impreza 2.0 GT Turbo STi Version勢必又將造成國內性能房車一股熱烈追求風潮,所以喜愛Impreza 2.0 GT Turbo STi Version的高性能、高價值、個性化超級房車的消費者,這次更要把握機會,別再錯過。


 
 
05/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