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OPEL Corsa今天上市!
AUTONET記者:馬自強(05/02/2001星期三)
風靡歐洲市場的OPEL Corsa終於正式在台上市了,這一次All New Corsa以「德國動力,創新樂趣」為銷售訴求重點,並將突破小型車的刻板印象,以全新的定義賦予精質都會型房車新階級價值。這一次All New Corsa提供3門運動版、5門豪華版、5門豪華天窗版3種款式與多種車身色彩供銷費者選擇,台灣通用表示非常歡迎自信積極、注重生活品味的消費者親自前往GM經銷商體驗OPEL汽車的不同。

另外,歐洲GM汽車也已經決定明年將以新一代的OPEL Corsa參加WRC Super 1600組。這輛新的賽車是由英國的Ray Mallock公司負責開發工作,而新賽車的測試也將於本月起陸續展開,初步預計大概在十月前後就可以向FIA申請認證工作,但是因為FIA明確規定Super 1600的賽事不能由車廠車隊直接參與,因此GM將必須另外以〝人頭〞的方式與私人職業賽車隊合作進軍WRC Super 1600。


 
 
05/02/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