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車主活動日
AUTONET記者:邵長玲(04/26/2001星期四)
為回饋一年來KIA車主對KIA汽車的支持,KIA汽車總代理運通汽車將自五月下旬至六月初,分別於北、中、南三區舉辦為期二天一夜車主聯歡活動,活動內容不但有烤肉聯誼,還包括營火晚會、趣味競賽遊戲及時下流行的泡冷泉(北區/中區),另外還有摸彩活動。歡迎KIA車主能利用假日閒暇時,攜帶全家人參加戶外活動,增進家庭成員間的感情及和睦氣氛,以及和其他的KIA車主交流。

此次活動將分別於5月19/20日(中區)及5月26/27日(南區)、6月2/3日(北區)三個時段舉行。北區車主活動地點選定風景宜人的宜蘭縣武佬坑風景區,車主還可進行賞鳥活動及參加”石門溪”溯溪之旅;中區車主活動地點為泰雅渡假村,車主可在最新完成的SPA水療及碳酸冷泉沖瀑養生池,泡泉紓解疲勞;南區車主活動地點為台南縣走馬瀨農場,KIA特別為車主安排水上活動及天燈祈福晚會。

特別的活動,獻給KIA的車主,運通汽車歡迎所有KIA車主都可和家人一同參加。有意參加的KIA車主,請向KIA全省各地經銷商洽詢報名細節。


 
 
04/2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