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全新跑車Emira將於7月6日首發,原廠釋出最新預告影片揭示Emira動感造型設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2/2021星期五)
英國蓮花(LOTUS)全新世代跑車Emira全球首發進入倒數計時,事實上,蓮花在今年1月時就宣布將推出Emira,之後在4月起陸續展開預告宣傳,按官方最新的預告,Emira將於7月6日全球首發,7月8日在英國Goodwood的速度嘉年華會( Festival of Speed)公開亮相,而本周蓮花在官方社群網站上釋出首發前的預告片,讓車迷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這台新世代跑車十分時尚而修長的造型設計。

Emira的預告短片僅僅只有8秒,影片揭露的是Emira車身的前半段,探照燈從車頂向著車頭移動,掃過車門和蓮花最為人所熟知十分突出而起伏彎曲的前輪拱,而我們還可以看到一些獨特的造型元素,像是拱形葉子板如何在車門上製造出一種非常特別的摺痕。另外車門上還有一道線向著車尾延伸,而值得細看的是它的車燈,雖然是車側畫面,但可以看得它是採上下分離式的雙頭燈設計。

Emira最初的產品代號為Type 131,它將取代目前市售的Evora、Elise和Exige,它也將是蓮花跑車最後的一款內燃機動力車款,因為在它之後,蓮花將全力朝向電動化發展,未來將不再會有汽柴油動力的車型,而有關Emira的動力配置目前仍然是個謎,到目前為止原廠仍未公布任何相關訊息。而蓮花過去Evora曾使用過TOYOTA的3.5升V6動力,因此市場曾有一說Emira將會使用母公司吉利汽車或VOLVO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07/02/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