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郵政大批更新郵政車輛,FORD將負責引擎與變速箱供應
AUTONET記者:Ginny(06/24/2021星期四)
近日,美系大廠FORD已宣布將為特種車輛製造商奧什科什(Oskhosh Defense)打造新一代的車輛,並且替美國郵政署(USPS)車輛提供引擎與變速箱等零件。

美國郵政署方面表示,計劃購買混合油電以及搭載汽油引擎的車輛,用作郵政服務;車廠則表示,將為油電車款與內燃車款提供零組件,像是由密西根工廠所製造的引擎與變速箱及懸吊系統等等零組件。

至於在二月份,Oshkosh Defense已與USPS簽下一筆總價值超過約60億美金(約台幣1677億)的合約,在之前,Oshkosh便表示過將會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組裝USPS的送貨車輛。

而美國郵政局與Oshkosh Defense的合作之中,除了將出現新一代用於郵政事務的運輸工具之外,也會由公司完成設計、測試以及組裝,不過,每輛車的價格公司並未公布;而所簽訂的合約當中,公司則必須在十年之內交車50,000至165,000輛的混合油電及內燃引擎車款。


 
 
06/2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