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搞神祕?官網釋出預告影片將在6月24日推出革命性的全新跑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7/2021星期四)
今年法拉利(FERRARI)很忙!5月5日,法拉利才推出配備V12動力的Ferrari 812 Competizione A,這個月將再推出一款全新的跑車,只不過引擎會少了6缸。法拉利原廠今日釋出一部神祕的預告片,影片的標題是一個全新的「革命性的躍馬」,即將來到,預計6月24日全球首發。所謂「革命性」顯然指的是這次發表的會是一台全新品種的法拉利跑車。

法拉利官方並未透露有關這台車的任何線索,而市場一直盛傳,法拉利將推出的是一台新的入門級距的跑車,將配備V6引擎,事實上,法拉利早在2018年9月舉行的品牌日Capital Markets Day,就已宣布將會推出一台全新V6動力的跑車。

一如2020年推出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超跑SF90 Stradale,市場盛傳全新的革命性跑車也 將會配備結合V6引擎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另有一說是,它只是一台配備V6動力的跑車,而另外有人認為它會和瑪莎拉蒂(MASERATI)的Nettuno一樣,採用相同的3.0升雙輪增壓引擎,另有一說,它可能配備和MC20相同最大馬力621hp的動力系統。

車型代號為F171的全新法拉利跑車,市場傳聞它的最大馬力超過700hp,將對決McLAREN的Artura,它結合了V6引擎,加上電動馬達,可輸出的最大馬力達到671hp,它的電池模組將是取材自動機的總輸出671馬力。電池模組據稱是從SF90 Stradale取材,不過純電力驅動,它的續航里程將會非常有限,不過這應該不會影響買家的購車意願。而法拉利釋出的預告片,賽車手上了模擬器開車,顯示了這台跑車的方向盤的設計,它並沒有採用法拉利最新的觸控式感應控制面板。


 
 
06/17/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