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推出2021年式Forester日規小改款,配備新世代Eyesight主動安全科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15/2021星期二)
SUBARU於6月14日在日本推出Forester日規的小改款,並自即日起展開預售,而正式上市日期將在今年8月。目前市售第5代Forester是在2018年5月推出的,現役車型擁有寬敞舒適的空間和豐富的舒適化配備,同時具有一定度的質感,也因此它一直被視為品牌的銷售主力,也是品牌的全球戰略性車款。

雖是小改款,不過Forester在造型上的修飾幅度其實有一點大,它換上全新設計的車頭燈組,風格與Levorg旅行車有一點類似,同時有新的六角形水箱護罩格柵,加上設計大膽的車頭燈,原廠表示,Forester新的面孔代表著力量和堅固性。而SUBARU並沒有公布車尾的設計,而在車側,我們看到全新設計的輪圈。Forester在日本上市之初,追加了三種全新車色,包括二氧化碼矽瀑布綠(Cascade Green Silica)、秋季綠金屬色(Autumn Green Metallic) 和輝煌青銅金屬色(Brilliant Bronze Metallic)等。

鈑件下的世界也做了相當程度的改造,SUBARU表示,懸吊系統已做了全面性的強化,號匹提升乘坐的舒適性,同時也帶來運動化操駕的體驗。此外,上一代Eyesight主動安全輔助系統也順應買家回饋的意見,它的攝影機刀路度做了擴展,使它對周環境的偵測與分析能力獲得強化,特別是Eyesight系統,在十字路口提供的避險防撞能力和提供的輔助,都會比開款之前好很多。

至於內裝部分,大抵上維持原有的設計,但Forester的座艙依車型不同,而有不同新的材質可選擇,包具有防水能力的人造纖維、Nappa皮革,或是麂皮搭配真皮的組合。

動力與傳動系統的配置不變,主要是結合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2.0升水平對臥四缸e-Boxer動力系統,搭配全新的「e-Active Shift Control」主動變速控制系統,其大馬力為145PS/6000rpm,最大扭力188Nm/4000rpm,結合電動馬達帶來的13.6PS的馬力和65Nm的扭力值。另有水平對臥的1.8 升四缸缸內直噴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77PS/5200-5600rpm,最大扭力 300Nm/1600-3600rpm。


 
 
06/1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