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2023年開始交車,AMC再同步推出Wolf+電動皮卡專用帳篷
AUTONET記者:Ginny(06/15/2021星期二)
電動新創Alpha Motor Corporation(AMC)在計畫推出全新電動皮卡Wolf+車型之餘,近日也宣布與德國豪華露營裝備製造商Heimplanet合作,打造了一個電動皮卡專用的車用帳篷「Cloudbreak」。

帳篷可適用AMC Wolf+皮卡車床,讓車主有個放鬆休息的地方,主要由防風雨且不易撕裂的材料製成,也能夠進行充氣,因此收納起來體積小、易於搭建。

Heimplanet方面表示,公司在研究了很長時間之下才設計出Cloudbreak,而在與AMC的合作當中,除了調整了形狀以適應車輛尺寸之外,也在保持完整功能的同時,形成了與車輛風格統一的帳篷設計。

而這個帳篷連則可接到AMC Wolf+皮卡車床,車型具有四個車門,包含兩個前門以及另外兩個類似自殺式的較小車輛後門,方便成可進入後排的座椅;車款主要配備85 kWh的電池組,續航力可達443公里,動力則可選擇前輪或全輪系統進行搭配。

Cloudbreak帳篷目前尚未釋出定價資訊,而在車款方面,AMC表示Wolf+的價格應會介於40,000美金到48,000美金(約台幣111至133萬)之間,並預計至少需等到2023年才能夠開始交車。


 
 
06/15/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