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烏托邦概念發表,VOLVO提出綠色城市計畫
AUTONET記者:Ginny(01/14/2021星期四)
在美國近日開始的消費電子展(CES)活動當中,車廠不只是展出了未來車款,VOLVO也宣布正與瑞典政府合作,將共同打造一個稱之為「`未來之城」的城市計畫,而這個社區則將被稱為哥德堡綠色城市,將由VOLVO主要操刀進行設計、組成這個新的理想城市。

車廠指出,基礎設施在引入新的車輛技術中變得愈來愈重要,而這些環保區域,也將成為最理想的避風港以及試驗場所,可用來測試像是自動駕駛、搭載戶聯技術的車輛、測試共享與各種教通解決方案以及電動化、充電站建設等等事項。

同時,車廠也期望城市能夠作為更多測試進行的理想地點,像是啟用地理限制等不同限制條件之下的車輛數據收集、測試車輛僅純電動模式運行並保持在速度限制內的續航力等等資訊,此外,車廠也期望這些交通基礎設施將能夠與車輛中的主動安全功能連接,在不同道路用路人之間共享更多道路相關資訊,這也代表了城市將能為電動車建立一個廣大的充電網絡,而車廠也將提供一些搭載高度自動駕駛的計程車服務。

最後,品牌還表示,哥德堡市區的改造將於今年春季開始,並在幾個月或是幾年之後,逐漸發展、擴大「未來之城」的範圍。


 
 
01/1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