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活動揭露未來計畫,GM一系列電動車型身影亮相
AUTONET記者:Ginny(01/14/2021星期四)
在通用汽車GM的線上消費電子展(CES)開幕後,車廠還揭露了電動車相關的許多計畫,從送貨車輛到即將推出的旗艦CADILLAC Celestiq都在車廠的未來藍圖之中,也顯示出了一系列車廠所計劃推出的電動車款。

在開場時,車廠展出了GMC Hummer悍馬電動車款,還有CADILLAC Lyriq跨界休旅以及Celestiq轎車等等車型。除了以上三款車型之外,車廠似乎也計劃持續推出神秘新電動車款,像是CHEVROLET皮卡,並預估續航力可達644公里,另外還有其他的神秘新車,則很有可能也是未來計劃推出的跨界休旅以及全尺寸大型乘用車款。

最後,還有另一輛神秘新車款,根據外媒推測,應不會以旗下品牌BUICK、CADILLAC或是、GMC推出,從身影推測是一輛體型偏小的小型車款,因此,很有可能會是CHEVROLET或CRUISE自駕部門的陣容之一。


 
 
01/14/202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