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背跑格再強化,現代Elantra N高性能房車釋出首張官方間諜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8/2020星期三)
現代汽車(HYUNDAI)的性能副品牌N,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曾經評估和規畫在未來導入N品牌車款。N今年以來推出多款全新力作,展現強大的產品力,本周官網再釋出N的另一款新車Elantra N帶著偽裝的官方間諜照。Elantra N是以市售標準版本的Elantra加以改造,進行一系列的運動化戰力的強化,同時換裝格外眼養眼的N-Line套件,強化視覺上的戰鬥氣息,動力系統則將搭載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79PS,官方預告Elantra N將於2021年春正式發布。

在外觀上,全新的Elantra N延續原來全新世代Elantra的扁平化車身設計,不過在一些細節上。則是加入全新的N-Line運動套件,其中全黑的格柵與更大且如箭矢一般嵌入的外側格柵;車頭下方大包也進行重新設計,其中兩側加入了口徑特大的導流口設計,以提升車輛的空氣動力學表現;而兩側頭燈組狹長且採不規則的造型,車頭有內嵌的內折角式的日間行車燈同樣“與眾不同”。

車側整體輪廓採用如跑車一般動感的斜背式設計,搭配低矮的車身,讓運動感再強化。而車身有多條銳利的腰線交錯。輪圈的部分,配備細密條幅的雙色運動化輪圈,匹配235 /35 R19的輪胎;同時還內嵌有N標記的紅色煞車卡鉗。車尾的部分,和標準版Elantra一樣,都採用貫穿式橫跨整個車尾的LED尾燈組,內嵌燈組採用最新的矩陣式排列,大燈開啟時會呈現一個H的造型。

至於動力則是配備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其最大馬力279PS,匹配6速手排或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馬力279PS),傳動系統則有6速手動和8速雙離合變速箱可選擇。至於內裝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釋出預告。


 
 
11/1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