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再加一款?MINI提出Urbanaut概念迷你廂型車
AUTONET記者:Ginny(11/18/2020星期三)
MINI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提出了Vision Urbanaut輛廂型概念車的預告,並將這輛車比喻為「城市中的綠洲」,而這輛Urbanaut的概念,看來是個與眾不同、也與前面曾經提出的車款有所不同,採用一體式設計,從極短的正面區域判斷,車款可能是款電動車,將電池搭載在車輛底盤,而不是使用MINI目前所用的平台打造;因此,這輛概念車還有可能會是用於MINI電動車款的全新平台的首次亮相。

在提出Urbanaut概念車這款全新的創意之餘 ,最近品牌也在計畫提出不少新車,像是兩輛全新的跨界休旅、一輛讓Paceman系列回歸的運動休旅、另一輛則計畫以BMW RWD平台為基礎打造;而在品牌期望提供更多的電動車款之下,Urbanaut大概就是下一輛電動車的合適之選。

當然,Urbanaut最終也是有可能無法成功推出的,不過,微型貨車對於品牌來說將確實能夠吸引人們,概念車將能夠增加陣容,而且也能顯示出品牌特色,或許還將能比推出另一款大型跨界休旅還要更具吸引力;最後,當然日後車廠才會陸陸續續再釋出更多的相關資訊。


 
 
11/18/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