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全新2代BRZ帶著偽裝的首張路試間諜照流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14/2020星期五)
速霸陸(SUBARU)的全新2代BRZ雙門轎跑BRZ,預計明年推出,而它的原型車進行道路測試的間諜照近日首度流出。而今年稍早根據外媒報導,速霸陸2021年式BRZ將會採用新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252bhp,和它的前一代一樣,不會只是視覺上兇悍,而依慣例,TOYOTA也會以BRZ打造出86雙生車,此次可能改名為GGR86。

從間諜照可以看到BRZ的車側輪廓,是大家所熟悉的曲線,它的水箱護罩格柵造型也有所不同,格柵明顯放大,另外車頭燈和尾燈組也都有全新的設計的。而BRZ和86也都將採用TOYOTA集團所開發最新TNGA平台架構,此一平台已支援TOYOTA的Corolla掀背車型,並適用於後輪驅動系統。

和過往一樣,未來BRZ及衍生的雙生車GR86,將使用SUBARU最新開發的引擎,有可能是SUBARU品牌SUV休旅Ascent所使用的2.4升四缸水平對臥引擎,最大馬力252bhp,另外還有最大馬197bhp的四缸自然進氣的車型。此外,它們的內裝也會變得更有質感與華麗,主要是採全新的材質,而用裝內料、中控娛樂資訊功能和可適用性等都做了精進。

SUBARU和TOYOTA雙方去年擴大他們的車型合作開的發夥伴關係,並確認GT86和BRZ的的後繼任者仍在開發中。有鑑於近年來對跑車的市場需求已經下降,共同設計開發和製造,將有助於降低開發成本。目前兩家公司還將合作開發一款新的電動車平台架構,其最終目的是聯合推出一款電動SUV休旅,該SUV會配備SUBARU的核心科技。包括四輪驅動技術和TOYOTA動力總成硬體。


 
 
08/14/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