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全新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首發,結合極致奢華全客製化工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3/2020星期一)
原本應該是3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只因新冠疫情,賓利(BENTLEY)旗下GT家族的全新頂級敞篷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延至今日(7月30日)在法國著名地中海岸度假勝地聖特羅佩(St Tropez)發表,這也是賓利舉行的歐洲夏季巡迴展的一部分,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是賓利·客制化部門Mulliner所推出的典典藏系列(Collections)的第一款新車,也是賓利Mulliner頂級手工造車工藝的極致之作。

全車系標配最頂級的大塊黑色胡桃木飾板,而且是Mulliner客製化部門的個人化指定改裝服務(Bentley Mulliner Personal Commissioning),提供多達88種不同的鋼琴烤漆處理的原木飾板,因此,所有客戶都可以指定使用任一種最新開發的飾板,以匹配個人選購的車子的內裝和外觀。胡桃木飾板是以手工打磨和拋光,在上漆之前產生一個完全光滑的表面,再配合客戶選擇的顏色上漆,並在乾燥之後加以拋光,使之達到鏡面效果。同時此一飾板結合鍍鉻的飾條或飾板,運用在於乘客座前方面板和門側飾板。

全新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開發的目的,按官方說法,針對那些特別專注於美麗細節表現的買家而設計的,它的車頭燈造型靈感係取材自已水晶切割工藝,另外還有‎雙鑽石格柵水箱護罩的設計,係呼應賓利最為人們熟悉的鑽石中有鑽石的內裝設計,原本是出現在座椅、門側飾板,現在則是首次出現在敞篷車上。格柵還進一步延伸到客制化的 Mulliner 車側通風口,仍是結合銀色黑色鑽石主題元素。車側配備全新 22吋10 輻式加銀色塗裝和結合拋光工藝的輪圈,輪圈上的B字具有自動旋轉功能,可隨時保持B字直立不倒。

內裝提供8種客制化的三色組合供買家挑選,原廠號稱車內結合極細緻的車縫線,共結40萬針的車縫,每一顆鑽石都含有 712 個單獨的縫線,而且每一針縫線都是對齊鑽石的中心,而開發刺繡工藝一共花了 18 個月的時間。中控台也有全新設計該車款專屬的拉絲的百年靈(Breitling)計時器。‎而‎該車型的買家也將在 Mulliner 品牌隨車奉送的手工包裝盒中,找到一個皮革鑰匙包,該鑰匙包的配色和設計,係與車子的三色內裝相互呼應。中控上方的百年靈計時器和空調出風口的底板,結合精細的刷面拉絲鍍鉻飾板,也是極致的手造工藝。

此外,內裝氣氛照明系統有七種不同的主題色調,同時氣氛晶照明也運用在車門檻飾板的背光照明,同時左右後視鏡內也有LED迎賓照明,會將賓利B字與翼的logo投射在車側地面上。音響則是由英國頂級音響大廠Naim 特製結合18只揚聲器和2個主動式重低音喇叭的頂級音,輸出功率達2200瓦,並有20個頻率的功率放大器,還有8個DSP歐陸GT穆利納可轉換是可用的範圍Naim賓利音響系統的頂部。最先進的設置功能十八揚聲器和兩個主動低音感測器驅動由 2,200 瓦,20 通道放大器和八個 DSP音場處理擴大器與主動式主動式低音喇叭,

全新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nvertible的動力係採用賓利既有的V8和W12動力,配備6.0升雙渦輪增壓W12引擎,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3.8秒即可元成,極速333公里/小時。另外,新一代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引擎,極速318公里/小時,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1秒可完成。


 
 
08/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