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Eeyo即日起於網路商店與全台22家門市正式開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3/2020星期一)
Gogoro Eeyo 自 7/1 上市後隨即於台灣市場受到高度注目,並以台北 101 為 Gogoro Eeyo 全球銷售營運的第一站,打造全球第一間 Gogoro Eeyo 概念店,開幕至今賞車與試乘人潮不斷,備受台灣消費族群關注與歡迎。目前,除了 Gogoro Eeyo 台北 101 概念店與 Pentagon 指定門市外,即日起在網路商店以及全台指定 Gogoro 門市 (包含台北 101 概念店與 22 家 Gogoro 門市),讓消費者可以近距離感受 Gogoro Eeyo 的精湛工藝,體驗 Gogoro Eeyo 的獨特魅力,前往 Gogoro Eeyo 網路商店了解更多產品資訊:https://eeyo.bike/tw/shop。

同時,Gogoro Eeyo 已於 7/8 在美國市場正式上市,法國市場也即將開始販售,持續擴張智慧電動單車海外市場版圖。


 
 
08/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