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勢力不可擋,TOYOTA推出RAV4 Black Edition特仕版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3/2020星期一)
TOYOTA全新世代的RAV4全球熱銷狂賣之後,開始玩百變戲碼,各種原廠改裝的特仕車陸續推出,本周TOYOTA在歐洲市場推出RAV4的黑色特仕版RAV4 Black Edition,加添加暗黑魅力的視覺元素,計預定10月在歐洲上市,目前車價尚未公布。

和標準版RAV4相比,的視覺與功能性備的升級,包括了換上全新的19吋鋁圈。同時追加智慧型停車感測器,並且更換黑色調塗裝稱之為銀河黑的全新車色。此外,水箱護罩格柵、車外後視鏡、門側踏板、保險桿飾板和後擾流翼等,全都採用高光澤黑色的部件。

座艙內也換上以黑色合成皮革內裝飾,搭配灰色的對比縫線,另外還有全的黑色頂篷,以及一些追加的配備,除了原來車內標配的8吋 螢幕的中控娛樂資訊系統之外,還有新增的車內數位外後視鏡、一個有九只聲器的JBL音響系統和360度停車環艙影象系統。

與RAV4全車系列各車型一樣,RAV4 Black Edition也是配備以2.5 升四缸汽油Atkinson循環式引擎為主體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 222hp,最大扭力22.54公斤米,不過正確的性能數據官方尚未公布,然而它和標準版一樣,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8秒大約左右可完成,而極速為179公里/小時。

至於油耗表現,和標準車型一樣,RAV4 Black Edition 的燃油經濟性數據應介於 一公升可跑20.32公里 至 21.055公里,CO2 排放量在 129 至 133g/km 之間,多寡取決於是使用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


 
 
08/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