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CV福斯商旅9月將推出小型露營車Caddy Beach,性能數據與功能細節提前公布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03/2020星期一)
德國福斯商旅(VWCV)以五代的Caddy多功能廂型車2月才推5代車型,原廠隨即打造一台衍生的小型露營車Beach,預定9月發表,本周提前揭露它的性能與功能細節,並公布數位情境照。


新的 Caddy Beach 將於 9 月推出,按照原廠說法,它的最大特色在於它有完全新打造的座艙,並且承諾它盡可能提供如同福斯商旅大型露營車California和Grand California的舒適性。

該車款最大的亮點在它有一個全新打造的全景式玻璃車頂,它可以配合有車窗,同時變成暗色窗戶,提供高度隱私性。另外車內還有一個全新的"幾近乎兩米長"大床,包括採用碟盤彈簧,這些和前面提到的California和Grand California為相同規格。此外,尾門上附有兩把輕便型可摺疊的野營椅和一張野餐桌,另有兩個儲物袋,當它們固定在後窗上時,就可當做車後方的私密隔屏。

每一台 Caddy(包括Beach露營車,都配備了品牌最新的操控安全科技,內含19項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像是Travel Assist旅行輔助系統,內含全速域的轉向輔助與ACC定速巡航輔助。

至於動力系統,包括多套革新的四缸汽柴油引擎,並且結合懸浮微粒過濾器,皆符合2021年歐盟6 期排放法規,最大馬力75PS到122PS,其中四缸柴油引擎都採用福斯集團新一代的CR廢氣處理系統(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選擇性催化還原),降低廢氣氮氧化物 (NOx) 排放,而且此一新世代SCR採雙劑量(Twin Dosing)設計,利用在排氣路徑上有兩個SCR串聯,可以選擇性地注入Adblue尿素。而四缸TSI汽油引擎也具備更好的能 源效率和更低的排放,最大馬力116PS。



 
 
08/03/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