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電動悍馬Hummer EV最新預告片釋出,預計2021年秋天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31/2020星期五)
GMC通用商用車品牌的全新悍馬電動車Hummer EV,將在今年秋天亮相,不過公司到目前還沒有公布首發的確切日期,這台備受各界期待的電動車,包含電動皮卡和SUV兩種車型,將在自2021年秋天起開始量產,原廠今日公布最新的預告影片。

GMC計劃透過網路線上發表會推出Hummer EV,不過依官方說法,那可能不只是一場網路直播而已,通用汽車執行長MaryBarra在6月間曾在專訪中向媒體透露:我們將同時借助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的科技,來幫忙我們傳達我們的產品概念。

Hummer EV預計2021年秋天l將會開賣,這也意味著它的皮卡車型將和TESLA的Cybertruck電動皮卡幾乎同時間推出,甚至會在同時間在市場上對決,這頗令人期待兩強究竟誰會勝出。Hummer EV具備1000匹馬力的動力輸出,時速0到60哩速只要3秒即可完成,今日官方發布的訊息也指出,這台電動皮卡具有十分出色的越野運動能力。Hummer EV的動力總成將探用通用電機所開發的全新的 Ultium 電池,具有 50 千瓦時至 200 千瓦時的容量,並具有電壓高達350千瓦的Level 2二級直流快速充電。

從此次和最初官方釋出的預告圖,可以預見Hummer EV的造型,它的兩個車型都具備了輪廓分明且十分壯碩的外觀。車頭配備悍馬過去傳統的六孔直列百葉式設計的格柵,雖然它不需有散熱的水箱,但此一格柵則是刻意讓它和悍馬車過去的設計有關連結。高科技座艙包含了大型位儀表和中控娛樂資訊系統。另外它有可移動的頂篷,在天晴時可讓車主享受篷的駕駛樂趣。

通用汽車斥資22億美元讓位於底特律的Detroit-Hamtramck組裝工廠進行大改裝,未來它將是通用集團的電動車生產中心,未來該工廠將負責生產Hummer EV,而凱迪拉克即將推出的電動車未來也會在這裡生產。


 
 
07/31/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