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因新冠疫情影響,巴黎車展已宣布取消部分活動
AUTONET記者:Ginny(04/01/2020星期三)
疫情爆發過後,各大車展都紛紛宣布取消,雖然巴黎車展預定在2020年10月1日至11日舉辦,但在本週一,法國機構La Plateforme Automobile(PFA)便公布巴黎車展當中的部分活動已經取消,而主辦方也透露,即使能夠順利開展,也大概不會像過去一樣這麼熱鬧。

在宣布這項決定之前,就已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流行,導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被推遲,而且底特律車展也被取消;近日,因為疫情不斷嚴重,PFA也指出,汽車產業已因疫情爆發遭受經濟衝擊,民眾的健康也陷入危機,因此決定將原本預定要在法國舉行的2020巴黎車展被迫取消部分活動。

而針對活動方面,PFA指出,像是Movin'On與Smart City之類的周邊活動目前尚無問題,而原本機構是想要在今年於2020年9月26日至2020年10月11日舉行新的Paris Motion Festival、再整合多種周邊活動,在關注未來的技術以及交通方式之餘,更期望幫助重振2018年開始就不如預期般熱鬧的車展。

PFA一位發言人也在一則採訪中表示,機構在病毒大流行之前,就開始計畫轉變活動的方向,通過舉辦更多元的交通相關活動來進行類似的節日或車展,並且希望在其中一項活動中讓車廠有機會展示出更多新車型或新技術;不過,發言人也指出,在目前的階段,這些都仍只是想法而已,這波疫情導致太多不確定性因素,而在人們已經開始購買門票之時,機構也期望保持資訊透明化,並盡快通知大眾有關車展的所有資訊。


 
 
04/01/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