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口罩需求大增,FCA計畫每月生產100萬個口罩捐贈北美相關機構
AUTONET記者:Ginny(03/25/2020星期三)
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範圍迅速傳播之下,各大車廠除了都紛紛宣布關廠以外,也將協助醫療器材的製造,近日,FCA也宣布將投入資源、為美洲地區的急救人員生產口罩,更計畫將每月生產100萬個口罩,並將捐贈給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地區的第一線防疫相關人員,像是救護人員、警察、消防員,或是醫療診所、醫院等機構。

車廠也表示,目前正在調整製造設備以準備口罩的生產,但車廠尚未提及會動用哪間工廠進行製造,也沒有提到製造以及交付口罩的具體時間表,只簡單表示,將在未來幾週內開始實施這個計畫;而車廠也強調,雖然目前將焦點放在支援北美,但也有意助全球減緩疫情、發展更多方面的支援計畫。

執行長Mike Manley便指出保護防疫第一線人員的重要性,並提到,車廠除了將會想辦法增加呼吸機產量之外,更與醫療保健產業進行交流,並且發現口罩的需求迫切,也因此,車廠已調整了資源分配,並將專注提高生產能力、以協助口罩的製造,並為第一線相關人員提供支持。

一旦開始口罩生產計畫之後,車廠將首先與城市、當地區域、國家相關部門的調,決定如何在北美的關鍵區域開始分配這項資源;而FCA也表示,一開始口罩的分配將在北美進行,而且車廠也將在之後釋出更多疫情計畫的相關資訊。


 
 
03/25/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