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報導:瑞士全面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日內瓦車展宣告取消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2/2020星期一)
在中國一發不可收拾的武漢肺炎,整個疫情已經在全球大肆蔓延,隨著義大利淪為重災區之後,與之接壤的瑞士,也在2月25日發現首例確診病人,並且在短短幾天之內,瑞士境內病例已直攀9例,這也讓瑞士政府決定開始大力防堵疫情,並且宣告在3月15日以前所有參與人數達千人以上的大規模活動全數取消,而首當其中的就是距離開幕只剩短短幾天的日內瓦車展,只能黯然宣告取消。

對於日內瓦車展來說,今年的情況可說是糟透了,早在先前就有許多品牌宣告缺席,包括CITROEN、FORD、JAGUAR、LAMBORGHINI、LAND ROVER、MINI、MITSUBISHI、NISSAN、OPEL、PEUGEOT、SUBARU、TESLA以及VOLVO等,星光相對黯淡,不過在以往日內瓦車站另一個特色就是許多獨立車廠爭奇鬥艷的情況下,今年會有什麼樣特殊的超跑展出,依舊令人期待。

雖然原本主辦單位就已經準備好防疫措施,不過據傳許多大廠的高階主管都不會到現場參與,而在武漢肺炎入侵瑞士之後,更是迎來直接取消的命運,相信會讓全球許多已經打算飛往當地觀展的媒體感到遺憾。至於延期的可能性,主辦單位表示,由於事情牽涉層面太廣,且已經是在展前幾天,已經不可能有延遲舉辦的空間。

另一方面,對於各參展品牌來說,目前也是個大麻煩,原本排定在車展上發表的新車,必須另外再找時間與地點來舉辦,而等待發行的紙本媒體,也都為這些新車發表留好了版面,這一停辦相信會打亂不少媒體出版的步調。相信在未來幾天內,許多本來打算發表新車品牌都會陸續釋出相關消息。


 
 
03/0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