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油電戰將報到!SKODA Octavia RS iV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02/2020星期一)
距離今年日內瓦車展開幕已經進入最後的倒數階段,許多品牌預計在此發表的重要車型,也開始逐步釋出最新一波的預告。其中SKODA也進一步公開陣中最受矚目、同時也是RS性能車系當中第一款導入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Octavia RS iV內裝與外觀的局部細節,以及動力系統的相關數據與資訊。

在最受矚目的動力系統部分,Octavia RS iV確定以1.4L 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85kW的電動馬達結合,可提供245hp最大馬力與40.8kgm的峰值扭力,在WLTP循環測試當中,二氧化碳排放量為30g/km,同時能夠提供55公里的純電最大續航距離,另外更導入了運動化懸吊來確保操控表現。

Octavia RS iV的外觀與內裝也延續了RS家族一貫的運動化風範,包括帶有專屬飾徽黑色水箱護罩格柵,而前保桿則帶有動態氣簾機能、後保桿的設計也擁有空力表現的考量,再加上運動化的黑色擴散器,另外也導入黑色合金鋁圈與紅色煞車卡鉗的搭配,可說是完全彰顯Octavia RS iV的運動性格。車室內部同樣以黑色為主,並且配置了運動化跑車座椅與帶有專屬飾徽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

在同場中,SKODA也將展出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的四代標準Octavia車型,同樣是以1.4L 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輸出204hp最大馬力與35.7kgm峰值扭力,無論是標準的Octavia或是Octavia RS iV,都能夠透過230V的家用電源與壁掛式充電器來為車輛進行充電。


 
 
03/02/202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