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磯車展報導:又是生物辨識又是新技術!KARMA推出SC2純電概念車
AUTONET記者:Ginny(11/22/2019星期五)
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KARMA充分顯示出拓展品牌、並將眼光放比單純研發電動車更遠的想法,而從SC2純電概念車身上,似乎也能看出一些KARMA對於未來方向要怎麼走的端倪,而電子設備部分也暗示了未來車主與電動車輛進行更多互動的想法。

車身漆上Vapor Gray灰色的SC2概念車,便是將車廠今年在圓石灘車展上亮相的SC1敞篷概念車加上了車頂設計,整體外觀看起來更加均勻,配上鷗翼車門,增添奢華感,而將車門打開之後,甚至還能看到隱藏在車門下面的置物空間;內部則是流利線條配上色彩鮮明又時尚的極簡主義,深富未來感;而想要進入車內的話,則可透過指紋及臉部辨識,座椅及方向盤也都有應用到生物特徵識別系統,車窗玻璃甚至能依據光線強度不同而變化顏色。

車廠則公布,車輛將採用容量120 kWh的電池組,能夠提供多達1,100 HP的馬力加上14,236牛頓米的扭矩,在1.9秒以內就能從靜止加速到時速96公里,續航力更高達563公里,懸吊系統則採用推桿懸架以實現更加出色的操控性能。

另外,值得注意的還有車內搭載的「Drive and Play」技術,由HD攝影機以及光達(lidar)感應器在駕駛過程中捕捉周圍360度的影像,另有紀錄器將車主的轉彎、煞車、加速等操作紀錄下來,之後則能選擇重複播放功能;而智慧型手機則可安裝在擋風玻璃上方處,甚至可以用來當作後視鏡使用。


 
 
11/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