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兄長靠攏!小改款MAZDA2三廂房車墨西哥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2/2019星期五)
今年夏季,MAZDA才在各主要市場發表了2020年式小改款新車,主要在外觀與內裝,都向同門師兄們看齊,也更符合其希望打造準高級品牌的形象,但三廂房車版本則尚未在東協發表,而是在墨西哥市場搶先亮相。


從外觀上的細節,全新小改款MAZDA2三廂房車可以看到許多包括在MAZDA3 Sedan新一代車系上的影子,身為目前品牌旗下的入門小型房車,原廠當然不希望讓它太陽春,也延續其魂動進化的設計理念。

車室內裝除了整體質感鋪陳大舉向高級化靠攏,另外也在車載平台提供可與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連結的功能,更符合這一等級消費客層的日常需求,而且也換上全新款式的多功能方向盤,包括座椅也重新設計,頂級版本也提供升級版的抬頭顯示儀表。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20年式小改款MAZDA2 Sedan依舊沿用原來的汽油1.5L SkyActiv-G直四引擎(馬力110ps、扭力14.4kgm),且可搭配SkyActive-Drive六速自排或六速手排,同樣也維持標配的GVC車身重力感應控制系統,讓行車品質更加優異。




 
 
11/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