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車也有全新氣象和高安規,三菱小改款Mirage/Attrage泰國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9/2019星期二)
三菱旗下小型平價車款Mirage/Attrage進行小改款,今日在泰國發表,一如官方先前曾發表的車身局部預告圖,兩車款跟隨著家族各成員,採取新的設計語彙和元素,外型變得好看多了,配備和安全規格都有所提升,扭轉過去廉價的產品形象。

三菱Mirage/Attrage車頭換上與家族成員,如Outlander和Eclipse Cross等相同的動力盾(Dynamic Shield)的鍍鉻水箱護罩設計,同時結合X造的前保桿和前氣壩格柵,賣相極佳。車頭燈也採用炯炯有神的全新投射燈組,並且結合全新設計的LED日行燈,讓整個車頭變得更成熟而具侵略性格。

車尾部分,包括五門掀背和四門房車‎兩車型,車尾都變得比改款前寬一些,主來自於後保桿兩側彎角變得比較突出,同時嵌入L型的LED尾燈。兩車型都配備了全新設計的15吋鑽石切割造型雙色輪圈,而Attrage則是採銀色的塗裝。‎

‎座艙內也做了質感的進化,同時提升它的數位娛樂功能,兩車型都換上觸感比較柔軟的內裝材料,還有經過重新設計的前中央扶手,同時也換上比較高檔的座椅,Mirage打用皮布混搭且設計花樣時的座椅,Attrage則採用單色合成皮革座椅,兩車都結合了縫線。中控台也換上全新 的7吋觸控螢幕,內建SDA娛樂資訊系統,並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慧手機連結。

在動力的部分,三菱官方訊息並有透露它們有所提升,‎因此這也意味Mirage和Attrage仍沿用原有的1.2升三缸自然吸氣汽油引擎,最大馬力78hp/6000rpm,最大扭力106牛頓米/4,000rpm,匹配 INVECS-III CVT 無段變速箱或 5 速手排變速箱,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13.3秒可完成,極速174公里/小時,平均油耗一公升可跑20.4公里。

在安全防護部分,Mirage 和 Attrage僅配備基本的雙前座安全氣囊,不過它們另外配備了 RMS-Forward 前方防誤踩油門系統,以及FCM-LS 低速前方防撞系統。


 
 
11/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