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環保汽車崛起,北汽福田計劃2025年售出20萬輛新能源商用車
AUTONET記者:Ginny(11/19/2019星期二)
北汽福田於近日宣布,車廠將把目標放在於2025年之前銷售多達20萬輛新能源商用車,而北汽福田總部位於北京,除了是DAIMLER位於中國的卡車製造合資夥伴以外,也同時是北京汽車集團其中一子公司,車廠除了發表銷售目標以外,北汽的董事長張夕勇更同時表示,他們將會持續研發電動、氫動力、以及油電混合等動力的卡車以及廂型車。

福田汽車與DAIMLER合作的便是Auman(福田歐曼)品牌卡車的製造,同時,車廠方面也透露,他們計畫投資多達18億人民幣(約台幣782億)在研發、建立供應鏈、以及升級工廠的製造設備上面,以替將來製造更多新能源商用車做好準備。

另外,今年四月時,日系車廠TOYOTA也有表示,將提供車廠燃料電池等汽車零組件,以協助推動中國境內的環保汽車產業這一塊,而中國一直以來都被視為世界最大的車市,中國許多車廠從去年開始,也都紛紛投資電動卡車及廂型車的製造與研發,尤其車輛相關環保法規也更趨嚴格、再加上電子商務愈來愈風行的時代,也使輕型商用車這塊的需求與前景被許多車廠看好。


 
 
11/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