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Red Bull表忠心!Max Verstappen否認與MERCEDES-BENZ簽約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9星期二)
Lewis Hamilton表示,即便他與MERCEDES-BENZ的合約到期之後,他仍然會留在F1。如果他選擇離開MERCEDES-BENZ,那出路必定是FERRARI,而其位子的接替者很肯定會算上Max Verstappen一份。

其實MERCEDES-GP曾兩次試圖簽下Max Verstappen,分別是2014年和2017年,而現在媒體又爆出這位荷蘭車手已經與MERCEDES-BENZ簽了合約,以防Lewis Hamilton最終會跳槽到FERRARI。「這是一個很笨的問題,我對現在待的地方很高興,我想在Red Bull贏得勝利。」Max Verstappen表示:「這是一支讓我進入F1的車隊,我得對他們忠心,在這裡就像在家一樣。」

Max Verstappen曾表示他並不傾向於和Lewis Hamilton或Sebastian Vettel做隊友,隨著2019年Daniel Ricciardo轉隊,他在Red Bull的一哥地位才得以鞏固。那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跳槽到MERCEDES-BENZ呢?薪水?賽車競爭力?我們等著看吧。



 
 
11/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