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認為MERCEDES-BENZ將會繼續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9星期二)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在巴西站缺席了,他表示在歐洲有更重要的事務等著處理,讓外界想像這是否跟MERCEDES-BENZ在F1的未來有關?

身為MERCEDES-GP股東之一的Toto Wolff表示,他不能保證MERCEDES-BENZ將留在2021年後的F1,但他認為各種跡象顯示,MERCEDES-BENZ將會留下,但是會以廠隊身分或是單純只供應引擎給客戶車隊,目前還不得而知。「很多跡象顯示,我們會留下來,但這不是確定的。」Toto Wolff如此說到。

MERCEDES-BENZ已經確定會在2021年提供引擎給McLAREN、Racing Point和Williams這三支隊伍,Toto Wolff認為MERCEDES-BENZ如果覺得F1與自身的目標不相符合,它就不太可能繼續提供動力單元給客戶。「我們有四支車隊,包括我們自己。所以,我們要就是參與,要不然我們就會完全抽離。」Toto Wolff如此說到。



 
 
11/19/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