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亞太車市仍有貨!ALFA ROMEO 4C生產將延續至明年年底
AUTONET記者:Ginny(11/18/2019星期一)
FCA繼宣布旗下品牌MASERATI將在今年11月停產GranTurismo以及GranCabrio兩車型、並將把負責製造這兩款車型的義大利Modena工廠進行重整,以便將於明年推出的新跑車製造做好準備之後,車廠方面也表示,即使工廠進行改造之後,原本負責製造的車型仍將繼續進行生產。

而旗下另一品牌ALFA ROMEO發言人也公開表示,直到2020年年底為止,工廠將會使用同一生產線進行4C的製造,雖然在升級設備的過程中工廠將會關閉,導致將有幾週的期間會中斷生產,不過,在設備升級完成後,生產線便將恢復,北美以及亞太地區的消費者還是能看到這台4C,而目前,4C只提供敞篷車型,2020年式則以限量15台的Italia車型現身,不過,標準4C車型仍持續進行製造。

但是,對於歐洲消費者來說,就不一樣了, 據外媒調查,歐洲、中東以及非洲市場可能就看不到4C了,因為生產已於去年8月就結束了。

雖然在明年,GranTurismo便會被新車型給取代,再加上車廠已經宣布大大刪減產品陣容,未來似乎也並不打算推出第二代的4C,對於想買卻仍尚未出手的車主就很可惜了。


 
 
11/1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