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杉磯車展搶先報:VW推出電動車第3發ID. Space Vizzion旅行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8/2019星期五)
繼 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已發表的ID.3兩廂電動掀背房車,以及明年將量產的ID.4電動跨界休旅之後,福斯(VOLKSWAGEN)再宣布將在11月11月19日即將舉行的‎‎洛杉磯車展‎‎上,全球首發該品牌電車概念系列中的ID. Space Vizzon電動旅行車,並公布它的設計預告圖。

Space Vizzion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台五門的旅行車,而是一台具有SUV運動休旅車功能與特色的跨界休車。大眾汽車設計負責人Klaus Bischoff表示,到目前為止,藉由我們所推出的ID家族成員,我們已經展示電動車可適用在過去所有不同類別的車款上,而這台推出這台ID. Space Vizzon,讓我們創造出一個完全新的純電動車市場區隔。

‎福斯釋出的預告圖中只有兩張內裝圖,圖中顯示車內有四張全尺寸的大型座椅,四張座椅藉由一個長長的中央扶手兼中控台,將四個座位隔台,這中央扶手不只是扶手,也是一個中控螢幕。而在駕駛座前方的,則是一個尺寸更大的螢幕,而整個座艙的包覆,採用的一種稱之為 AppleSkin的植物萃取所製做的純純素的人造皮革。

ID.3是福斯電動車產品陣容中,ID.3是福斯 ID家族成員中,首部納入產品陣容的電動車,Space Vizzion採用VW福斯汽車的MEB電動車模組化平台(Modular Electric Drive Matrix),具有483公里的最大續航方。福斯汽車表示,Space Vizzion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於2021年底推出。它有可能和在洛杉磯車展出的車款很不一樣。


 
 
11/08/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