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as想與Robert Kubica簽下獨家合作 亦考慮提供2021正式車手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9星期四)
即將離開Williams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突然很搶手,Haas領隊Guenther Steiner表示他們願意簽下他、甚至考慮提供2021的正式車手席位,但他不能與其它車隊簽約成為研發車手。

Robert Kubica在2020年成為研發車手的機率很高,他的未來與Haas和Racing Point車隊扯在一起很久了,不過他在美國站表示其情況突然變得越來越複雜,但這表示他有了不錯的選擇。有傳言稱Robert Kubica不僅將成為FERRARI、也將成為ALFA ROMEO的研發車手,而使情況變複雜的可能是Haas,身為FERRARI客戶車隊的Haas可能不願意與其它車隊共用Robert Kubica。
 
「我真的想把Kubica帶到我們車隊,但我必須向他提供一份有興趣的合約,也包括未來的選項。」Guenther Steiner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所有人都非常欣賞他的才能,我正在和他洽談,希望他能夠儘快就位。我期望能很快宣佈第三車手的人選,但我想說現在決定權在車手而不是我們手上。」




 
 
11/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