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 Verstappen表示他可以理解為何兒子指責FERRARI作弊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9星期四)
Jos Verstappen表示自己的兒子指責FERRARI作弊是可以理解的,因為Max Verstappen曾表示FERRARI在美國站的表現突然下降,原因是他們被迫「停止作弊」,這讓FERRARI非常的不悅。


「我認為我們都知道事有蹊蹺,但你不能這樣說出來。你永遠無法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從資料中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突然變得不那麼快了。」Jos Verstappen表示:「之前他們在大直線上能贏0.7到0.9秒,現在只是之前的一半,但是你無法證明他們是騙子。」

事實上,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Jos Verstappen也與其他人一樣,他同意Max Verstappen的評論有些過頭了。「最終,你無法證明這一點,所以你不應該深入談論它。但我確實瞭解Max,他非常有衝勁、想要贏得比賽。FERRARI在暑假之後突然變現得超強,但在Austin,他們沒那麼不可思議了。他們的速度仍然很快,但不再快得那麼誇張。」Jos Verstappen如此說到。




 
 
11/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