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官方宣佈Antonio Giovinazzi將在2020年留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9星期四)
當Nico Hulkenberg剛放話稱有可能在明年出現在ALFA ROMEO時,這支車隊立即宣布義大利車手Antonio Giovinazzi將在2020年繼續留在隊中。

現年25歲的Antonio Giovinazzi是2016年的GP2年度亞軍,2017年他首次亮相F1,今年是他的首個完整F1賽季,搭檔芬蘭車手Kimi Raikkonen。Antonio Giovinazzi在奧地利站拿到了F1職業生涯首個積分,在主場Monza以及新加坡站他也拿到了積分。

Antonio Giovinazzi表示:「我非常高興2020年能留在車隊,我很高興能在自己的首個F1完整賽季獲得難以置信的支持。自從我加入車隊之後,得到每一個人的支援,我真的很期待繼續我的旅程。我們今年學到了很多,我確信下個賽季我們能前進一大步,我不再是一名菜鳥,所以對我來說沒有任何藉口,我想要從一開始就保持競爭力,回報車隊對我的信任。」



 
 
11/07/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