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SUBARU改款2020年式Levorg造型提前曝光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3/2019星期三)
SUBARU旗下銷熱銷的旅行車Levorg,預計今日揭幕的東京車展全球首發,先前原廠已釋出一張2代Levorg車尾的預告圖,展現流動的曲線,而今天日本媒體則無預期地在雜誌封面,刊載全新Levorg比現役車型更為有稜有角的車頭新造型。


新款的Levorg係從去年發表的概念車Viziv Tourer Concept取得靈感和主要的視覺元素,而此次在東車展中亮相的Levorg,據說是一台接近量產的原型車,而不是一個概念車。

在日本媒體上搶先曝光的Levorg,車頭設計充滿侵略性,有更多的稜角,還有繁複的前擾流翼和充滿戲劇性的格柵,另有結合LED日行燈眉、十分銳利車頭燈組。其他‎造型亮點,還包括它有相當大的輪拱,配上特大的擾流尾翼。‎

而根據日媒的報導,2020年式的Levorg內裝大抵上是維持十分傳統的設計與配置,不過它結合一套經過改良更新的駕駛安全輔助科技與系統,說明SUBARU將獲得了很高的安全評價。‎據悉它的Eyesight主動安全科技將會大幅升級,原廠相關技術部門主管先前已透露,Eyesight會有新研發的技術。相信它在Level 2二級自動駕駛的技術上有所提升,路籹至會有更積極的車道維持功能。

另外,全新Levorg採用全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平台(簡稱SGP),它也是SUBARU最後一款進化為SGP平台的車款,因此它的結構剛性,以及在噪音震動抑制的NVH工程上會比現役車款有著大幅度的提升。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原廠尚未公布任何訊息,據說Levorg目前使用代號FB16的1.6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和代號FA20的2.0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但性能和動力值經過調校之後都會有相對的提升。






 
 
10/2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