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出爐,VW全新8代Golf首發之前最後一次預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3/2019星期三)
10月24日是福斯(VOLKSWAGEN)官方表訂全新8代Golf全球首發之日,發表之地正是VW品牌企業總部德國狼堡(Wolfsburg),先前原廠已陸續釋出一些預告訊息和預告的設計草圖,就在發表會前一天,原廠再釋出8代Golf的車尾和座艙內的預告圖,要強調Golf內裝進化幅度之大。

‎但在發表會之前,這應該是第一張官方發布的內裝設計細節圖。福斯負責小型車系列研發的主管Karlheinz Hell表示,即使是全新的Golf,有關設計,儘管新車型的造型更具侵略性,有如Scirocco一般的外觀,但它仍會帶著一貫傳統的基因和設計元素,一如十天前福斯官方展示的Golf的設計草圖所顯示。‎

‎接著是這台車將披掛著剛剛更換的福斯最新的2D 設計的logo,它的座艙操控和界面,都是全新而且結合最先進的數位科技,融合許多先進的駕駛輔助科技,並整合Car-2-X車輛相互通信的概念。

最後是不太重要的動力系統,一如過去,新的Golf將倚重已使用多年的TSI引擎,並且匹配自排變速箱。此外,eTSI 和e-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也被搬上檯面。另外還有純電動版的Golf。‎‎從行銷的角度來看,福斯將嘗試大量減少衍生的車型,淘汰掉一些銷售不佳的車型。而它的內裝和福斯現在仍在販售的老車相比,最大的變化是把三門掀背車型剔除。

另外官方也釋出8代Golf的車尾設計圖,和現有的7.5代Golf並沒有太大差異,LED尾燈的燈型也十分接近, 尾燈內的光條樣貌則有很大的不同,新的LED尾燈內有獨特的光條,夜間識別度大幅提升,另外,高階車型可能會配備前幾年推出的動態式尾燈。



 
 
10/23/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