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推出S60, V60和 XC60 T8的Polestar Engineered改裝車,歐陸本月開賣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2/2019星期二)
VOLVO目前是汽車產業界知名的汽車製造廠之一,過去幾年,在中國吉利收編之後,VOLVO蓬勃發展,推出了一系列備受市場矚目的新車,同時品牌也將性能改裝Polestar分離,讓它成為車市最活躍的改裝廠和EV電動車製造廠。

‎雖然Polestar已經正式涉入‎‎電動車生產製造,不過它的觸角仍延伸到VOLVO品牌車款,去年夏天,VOLVO宣布,品牌旗下的部分車款,將送交Polestar進行交與改裝,以提升它們的性能表現,不過自此之後,Polestar改造VOLVO的車款一直不曾推出,最近終於在歐陸發表上市。

‎由Polestar改裝的VOLVO車款都會掛上Polestar Engineered的徽記,車子本身進行性能升級,或更換更高檔的配件,改裝範圍從輪圈、煞車系統、懸吊,至於引擎與控制單元改裝,全部都囊括。‎獲得Polestar改造的VOLVO首部車款,是在2018年推出的‎S60‎‎運動型房車,而自那以後,改裝範圍迅速擴大。本周,PolestarEngineeded改裝的S60、V60‎‎和XC60‎‎ T8系列在英國等市場上市。

此一系列改裝車,改裝內容包括T8 Twin Engine 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進行調校,最大馬力從標準版的390hp,提升至405hp,另換裝Brembo或 Akebono的煞車系統,以及Öhlins主動式避震系統和輕量化鋁圈等,再加上經過調校的自排變速箱。這些Polestar Engineered改裝車,都成為VOLVO原來車系中最頂級車型。

‎VOLVO英國銷售總監Matt Galvi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些新型Polestar Engineered完美呈現VOLVO打造高性電動車的理想,強大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再結合Polestar的專業改裝工程,既能讓車子展現傲人的性能,同時採用電力驅動模式,它也不會產生廢氣排放。


 
 
10/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