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ut Marko透露HONDA尚未決定是否會留在F1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19星期二)
Red Bull顧問Helmut Marko透露,HONDA尚未承諾2021年還會留在F1,這也是Red Bull最高層對於與HONDA未來合作的最新消息。

Helmut Marko認為要追趕上MERCEDES-BENZ和FERRARI之前,HONDA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儘管Red Bull的燃油供應商在日本站帶來了新的配方,但搭配第四版的HONDA引擎的效果仍不理想。因此,對於HONDA在2020年之後是否回堅定留在F1,Helmut Marko承認還沒有決定。

「他們正在等待2021年的新規則,然後他們才會分析並做出決定。如果引擎不能變得更加便宜,幾乎沒有人會留下來。」Helmut Marko表示:「而凍結(引擎研發)只能發生在所有人都在同一水準上的時候,現在FERRARI在排位賽上把所有人都甩開了,包括MERCEDES-BENZ。」



 
 
10/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