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自改電動車也行?Swindon Powertrain設計適合各車型的電動車空力套件
AUTONET記者:Ginny(10/22/2019星期二)
位於英國、專門製造賽車引擎的Swindon Powertrain近日公布開發的電力傳動零組件,就像一個完整的「電動車馬達組合包」,除了具備完整的空力套件以外,公司還將此套件設計成可適應各種車型,看來想要替車輛改裝的車主又有新的一個專案了。

公司除了賽車引擎的製造之外,還有將經典的Mini車型傳動系統轉變為電動車的傳動系統,而這個新推出的空力套件似乎就與當時改造Mini時所使用的馬達相同,具體來說,擁有107 hp的馬力,不過公司並沒有確切說出扭矩到底有多少,而馬達將橫向安裝在單速變速箱上,還包括了逆變器以及冷卻系統。

同時,公司也強調此套件易於安裝,電動車裡面所需的逆變器以及冷卻設備都有具備,而且在越野狀況下也不怕被潑水、增加了防水性能,設計上更為輕巧,總重量只有約70公斤而已。

不過,雖然這個套件對於想要將車輛改裝成電動車傳動系統的人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但公司也建議,較為合適的情形是車輛為前置引擎加上前置驅動、或者後置引擎加上後置驅動,而且公司雖已將所有的動力套件、變速箱、車軸等等都設計進去這個套件裡面,但目前還尚未有現成的電池組或充電及充電管理系統,因此,電池系統在組裝之時將會比較困難,當然想要將車輛加裝電池組也將會這是開銷最大的。

價格方面,公司表示他們還沒有定下,不過,公司預計明年6月就會推出這個空力套件,到時候車主當然就能知道想將車輛改裝必須花多少錢了。


 
 
10/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