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底盤第三代ISUZU D-Max正式發表,叫戰眾家皮卡不手軟!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2/2019星期二)
身為日系皮卡的經典代表之一,除了最近因為首度由和泰導入國內的五代小改款TOYOTA Hilux之外,同樣出自於全球皮卡最重要的最大生產國-泰國,不久前ISUZU正式發表全新第三代D-Max,不僅看起來採用全新設計語彙,而且連底盤都是全新的!


採用稱為Dynamic Drive Platform(DDR)底盤打造的第三代D-Max皮卡,車頭最顯眼的就是比照新世代重卡等採用同式樣的水箱護罩款式,而且全新魚眼頭燈更整合了U型LED日行燈,外觀辨識度大幅提昇,另外則針對不同等級車款(SpaceCab、Cab4、HiLander、V-Cross 4╳4),也採用了不同造型的前氣壩,而雙廂四門五座皮卡標準尺碼為5265╳1870╳1810mm(軸距3125mm),另外也同步推出單廂半與底盤車等等各種不同款式,新一代MAZDA BT-50也將以全新第三代ISUZU D-Max為基礎衍生,將完全斷開與FORD Ranger之間的連結。

全新第三代D-Max更換上全新內裝設計,採用左右對稱較硬朗的線條,搭配中控台上方觸控整合車載平台(9吋螢幕),空調面板則可以看出效法德系高級品牌的整排金屬觸感配置,而且雙圓錶之間還有全彩液晶螢幕,提供多樣化的行車與駕駛所需資訊,當然車載平台也可直接與各種不同作業系統之智慧型手機連結,而儀表上半部採用質感更加的軟質塑料鋪陳,且標配後座空調出風口與USB插槽。

動力系統方面則提供排氣量為1.9L(RZ4E)與3.0L(4JJ3-TCX)等共軌柴油引擎,前者可輸出最大馬力150ps/3500rpm與峰值扭力35.7kgm/1800-2600rpm,後者可輸出最大馬力190ps/3600rpm與峰值扭力45.8kgm/1600-2600rpm,標配六速手排也可選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在配置四輪驅動車型上,更增加換裝全新的鋁合金傳動軸與電磁控制後軸差速器,讓行車模式切換時反應更快速,而且全車結構剛性更比原款提升20%以上,標準涉水深度則為800mm。

領先於產地泰國上市的全新第三代D-Max,首批量產版本提供多樣化車型配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51-115.7萬泰銖之間,約合台幣51.5-117萬元之間。



 
 
10/22/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