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京車展搶先報:送舊與迎新,新世代SUBARU Levorg確定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26/2019星期四)
在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之後,全球車壇下一個大事件就是預定在10月底開幕的東京車展,雖然今年度的東京車展同樣也有「星光黯淡」的問題,不過新信擔任地主隊的日系品牌們不會讓車迷失望。其中SUBARU的部分,除了已經確定將會讓新一代Levorg的原型車登場,旗下相當著名、代號EJ20的2.0L水平四缸渦輪引擎也會在此正式「引退」。

開啟品牌全新級距產品的第一代Levorg在2014年首度亮相,而原廠預計在東京車展當中推出第二代車型的原型車。從原廠目前釋出的預告影片來看,除了更加運動化的車身線條,更配備大型車頂擾流板與全新LED尾燈組;其他包括水箱護罩格柵車門把手都是採用新設計。此外,許多人也預期這款新車將會導入半自動駕駛的能力。

除了Levorg原型車之外,SUBARU的展區還將展示WRX STI「EJ20 Final Edition」,而這也象徵EJ20 2.0L水平四缸渦輪引擎正式在日本停產。不過這款引擎在品牌中可說是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其在1989年首度導入第一代Legacy當中,並在日後導入各種Subaru車型上使用,包括WRC與參與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的賽車。

而針對WRX STI 「EJ20最終版」,SUBARU也推出特殊的配備,其中包括鍍金的BBS 19吋合金鋁圈。也代表EJ20引擎在日本的生產將於2019年12月結束。同時,WRX STI在日本的訂購將會停止,但針對使用不同引擎的WRX STI的海外版本,則是會繼續生產。


 
 
09/2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