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換新裝出征逆勢戰場,小改款上汽通用別克威朗中國發表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6/2019星期五)
相較於BUICK Verano早在2017年就已經消失在美國市場,但這款導入中國市場當地進行生產、並且被稱為「威朗」的中小型四門房車,不但是上汽通用別克的主力戰將,更在2015年推出了第二代車型。事實上,在二代威朗推出後的四年,它就已經累積超過65萬輛的銷售成績。如今隨著中國當地成都車展來臨,上汽通用別克為這款大熱門之作推出小改款的車型,期望能夠在低迷的中國汽車市場中逆勢向上。

小改款威朗在外觀設計上有著小幅度的調整,導入了與君越相同的BUICK品牌最新設計語彙,採用了雙翼式水箱護罩格柵,並且延伸到兩側與頭燈組相連,前保感的設計也更加運動化。車尾的部分,尾燈組與後保桿的造型也經過重新設計,採用左右雙出鍍鉻排氣尾管。

車身尺碼改變不大,僅車長拉長到4723mm,尾廂則具備455L的空間,或將後排座椅放倒,可將容納空間增加到1150L,同時車室內部也設計了高達23處的儲物空間。另外原廠也換上了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新的儀表板以及8吋高解析度觸控式螢幕,而這套多媒體娛樂系統也支援無線更新、Apple CarPlay以及Baidu CarLife等機能。

動力系統則是有所簡化,其中1.0L三缸汽油引擎具備123hp最大馬力與18.4kgm峰值扭力;另外一款則是1.3L三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62hp最大馬力與24.5kgm峰值扭力。而1.0L車型搭配DSS六速自手排變速箱;1.3L車型則配置CVT無段變速系統。先進主動安全配備包含了,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行人偵測、跟車距離指示、前方碰撞預警、以及自動停車輔助等等。


 
 
09/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