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圈內謠傳McLAREN有可能重新與MERCEDES-BENZ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09/06/2019星期五)
RENAULT引擎已經升級了三次,但Carlos Sainz Jr.在比利時站表示,第一次和第二次的升級他都沒注意到。在比利時站,兩位McLAREN車手都遇到了引擎問題,這種情況對McLAREN來說是不可接受的。

最近,McLAREN領隊Andreas Seidl談及了車隊引擎供應商的問題。「2020年我們有合約,還會與RENAULT繼續合作。但對於2021年,我們拭目以待。」Andreas Seidl如此說到。西班牙媒體稱,McLAREN可能會從掙扎中的Williams手中拿到MERCEDES-BENZ的引擎合約。

「所有的因素我們都會考慮,我們需要分析會發生什麼。當然,兩台賽車的退賽令人失望。」Andreas Seidl表示:「但RENAULT本賽季已經很努力,結果也令人鼓舞。」



 
 
09/06/201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